爱生活,爱夜翼。

  灵月汐  

突然开了个脑洞,周叶在平行世界里功德圆满,终于踏入了婚姻的殿堂,然而就在举办婚礼,最后两人即将亲吻的时候,小周突然穿越了,穿越到了两个人没在一起的世界,他穿过去的时候恰巧是在全明星赛的时候,叶修正巧在他身边,于是阴差阳错一时没反应过来,小周抱着叶修在所有人面前来了个火辣辣的舌吻,所有人都看的一清二楚,还顺路听到了小周的深情告白。

整个荣耀圈都沸腾了,各大战队顿时陷入了修罗场,而小周也很痛苦,他发现这并不是他的世界,他无法背叛自己世界的叶修去爱上别人,可是如果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世界的叶修落入其他人的魔爪,他又有些无法忍受,于是他顿时陷入了两难之中。

可是后来他又渐渐有了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的记忆,小周陷入了混乱之中。期间叶修发现他的异常,于是俩人一起找寻真相,原来小周就是这个世界的小周,只是暂时因为接受了平行世界的小周的记忆而陷入了混乱。正是因为这个世界的小周也喜欢叶修,才造成这次记忆混乱的情况。

最后周泽楷和叶修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评论
热度(5)
© 灵月汐 | Powered by LOFTER